秋风浴火

不会炖肉的羞羞((٩(//̀Д/́/)۶))

【TEW】论读取错误的对白内容

【看完迷失那篇的基友告诉我,我还是好好写段子比较好。因此,血色的迷失这一篇就无限期坑着吧,回归老本行。

    最近脑细胞集体阵亡,段子越来越没意思了】


《听说你的脑袋要炸了》

1

    “乔瑟夫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 “我不知道,但绝对不是没有问题。我的脑袋嗡嗡做响,感觉好像,要爆炸了……”

“坚持住,还不到放弃的时候。看见前面那座教堂了么,我们可以去那里……”

“Seb,我想我还坚持的住,不用停下来休息,咳咳。”

“……去那里多吸引一点丧尸再让你炸,这样利用率比较高。嗯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……没什么,我的板斧呢?”


2

“乔瑟夫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不知道,但绝对不是没事。我的脑袋嗡嗡作响,感觉好像,要爆炸了……”

“WoCao你不早说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可以滚远一点等我看不见再卧倒么……”


3

“乔瑟夫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不知道,但绝对不是没事。我的脑袋嗡嗡作响,感觉好像,要爆炸了……”

“那你可以试着移动么?”

“……我可以尽力跟上你。”

“我还是比较希望你在前面走的,你懂,万一你又变身了,我也不至于菊花不保。”

“…………咳咳!”


4

“乔瑟夫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不知道,但绝对不是没事。我的脑袋嗡嗡作响,感觉好像,要爆炸了……”

“哼,每次约你出去都是这句话。”

“……这次情况不一样。”


5

“乔瑟夫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不知道,但绝对不是没事。我的脑袋嗡嗡作响,感觉好像,要爆炸了……”

“你下次可以换一句话拒绝我么。”

“不我没有……等等,停下!你……唔!”


【附赠玩游戏时秋风的自我代入】

秋:“乔瑟夫,我用这种鱼叉杀那条变异狗怎么样?”

“很好,它似乎非常坚硬而且锋利,能造成不小伤害。”

秋:“但是它只能进行一次伤害,效果不如这种毒箭。”

“那就用毒箭吧,可以进行持续伤害。”

秋:“不过它的伤害范围不如闪电箭,这在打群战时会很麻烦。”

“闪电箭也不错。”

秋:“但就我前几次使用的效果来说,闪电箭威力不如爆炸箭。”

“……爆炸箭也可以。”

秋:“爆炸箭有可能会把你的眼镜炸掉,果然还是简单粗暴的鱼叉……”

【咔崩】

“我的眼镜!……再也不和有选择恐惧症的人一起打BOSS了。”


“乔瑟夫,你看见那个电锯小胖子了么,你去吸引……WTF这小子跑哪儿去了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