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浴火

不会炖肉的羞羞((٩(//̀Д/́/)۶))

【酒窝灵】能见度55%←②

【秋风:为了证明我没有弃坑,在无数个连九的日子中,我终于赶出来这么一篇流水账T_T等开学了可能会把这一篇再改一改吧。一章只有两千七百多字,我也真是够懒的……】

标题:能见度55%
分级:R
作者:秋风浴火
cp:小酒窝/灵幻新隆
警告:作者本人并没有任何心理学基础,所有有关心理疾病的知识都是临时学习的,麻烦读者老爷们抱着娱乐的态度观看,实在感谢!

【2】
  多了一个人的相谈所变得拥挤起来。灵幻向来和睡在沙发上的,一是因为方便随时接待客人,二是因为他实在是懒得去买一张床了。每天吃着外卖,偶尔也可以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料理,作为一个单身汉,这样的生活已经是非常理想了。
  灵幻新隆带着第二杯杯咖啡回到昏暗的客厅时,伊藤卫门依旧没有睡着的意思。为了照顾客人,灵幻并没有开灯,只是点了一盏蜡烛在办公桌上。
  伊藤横卧在相谈所的沙发,也就是灵幻的卧榻上,身体微微蜷缩着——看来沙发长度并不很贴合他的身高。
  “别着急,我有一整晚的时间可以等你,”灵幻坐到办公桌后,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又补充道,“你应该没骗我吧?”
  “当然,不过您要做好心理准备……我需要向您坦白,我以前去见过一些地下医生,但是每次那个人出来就会和医生大闹一场,我也不知道他这次会干些什么。”伊藤用手捂住脸部,闷闷的回答。
  “这种事说不说都无所谓,我会接下你的事情自然是有我的道理的。话说回来你对那个人有什么了解么?”灵幻问。
  “实在抱歉……”沙发上的男人摇摇头,合上双眼。
  相谈所又陷入了令人压抑的安静。一片静谧之中,灵幻端着咖啡,听着伊藤浅浅的呼吸声感到心里莫名的平静。闪烁的烛光打在黑发男子的脸上,隐隐约约勾勒出他不安的睡颜。
  “这家伙还是挺帅的”灵幻心想,“真是的,我怎么和变态一样。”
  短暂的平静之后,伊藤的呼吸逐渐。
“难道是不舒服么?”灵幻从办公桌后站起,悄声踱到沙发前,弯下腰盯着伊藤的脸思考一会儿,随后从衣架上扯下一件大衣想要盖在他的身上。动作只完成了一半,灵幻忽然感到自己的手被什么东西抓住了。
  “本大爷不是说过预约取消了么,你究竟是耳朵不好还是脑子不好?”本应在沉睡的伊藤卫门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。
  灵幻吓得手一抖,衣服直接扔在了伊藤的脸上。
  “神经病吧你!”伊藤一手扯下脸上的衣服大声嚷道,另一只手依旧拽住灵幻的手腕。
  “你才神经病呢,醒来就直说啊,别好像很熟一样随便碰别人。”灵幻娴熟的回骂道,同时粗暴的扯开手腕上的附着物。
  “醒来?我这是在哪里?”伊藤支起上半身环视四周一圈。
  不对劲。灵幻意识到这人并不是之前的伊藤卫门,如果不出意外,应该就是“那个人”了。
  “这里是灵幻相谈所,请问您的名字是?”
  “本大爷的名字是小酒窝,跟你说了也没用。不管你有什么问题,反正现在本大爷没空搭理你。”自称是小酒窝的那个人无礼的应答道。他从沙发上站起来,推开挡住去路的灵幻。
  灵幻在小酒窝和他擦肩而过时抓住了他的手臂,向他摆出一幅公式化的笑容。
  “伊藤……小酒窝先生,我们谈谈怎么样?”
  “我们好像不很熟吧灵幻先生,第二次见面就对本大爷下手了,让本大爷很为难啊。”小酒窝面无表情的瞟了一眼自己的手臂。
   虽说是社会中人,灵幻却也一时想不上来反驳的话,但他也没有松开手,反而抓得更紧了。小酒窝冷笑了一声。
   “你是想挨揍么,松手。”
   “想打架吗随时奉陪,反正在我结束工作之前不会允许你四处乱跑,否则我就诚心尽失了。”灵幻毫不示弱的盯着小酒窝的眼睛。
   伊藤毕竟是曾经当过兵,身体显然比文职人员灵幻要精壮不少,占据伊藤身体的小酒窝此时就占了优势。
  似乎耐心终于被耗尽了,小酒窝黑着脸靠蛮力拖着灵幻向门口走去,灵幻依旧不肯松手,反而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对方身上。
   “我叫你停下!别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灵幻使劲全身力气,扯着嗓子喊道。
   小酒窝并没有理会他的意思,反而加快了脚步,此时他已经离门口很近了。
   “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让他出去。”这样想着,灵幻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小酒窝的身上,扯住他的衣服,试图让后者失去平衡。然而事不从人愿,灵幻只感到脑后传来一阵剧痛,紧接着黑暗吞噬了他的意识。
#
  灵幻在一片阳光中醒来,窗外高升的太阳把他晒得口干舌燥。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了沙发上,然而除了脑后的隐隐作痛,他想不起关于昨晚的其他片段。
  “好疼,”他试图碰了一下头部,“到底是发生了什么……”
  灵幻摇摇晃晃的起身,身上的衣服都被折腾的皱巴巴的。他走到办公桌前抄起手机,几条陌生的未接来电让他感到更加头疼。手机上显示已经是中午十一点了,也就是说他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旷了早班。
  随后灵幻朝着门口走去,昨晚的记忆逐渐回到他脑中。他检查了一下门框,并没发现什么奇怪的血迹之类的,看来不是自己脚滑撞晕了自己。
  “果然是被那个混蛋打昏了。我要是再接手这样的事情,我就是变态受虐狂。”灵幻怨念的想,“无论如何,先开张好了。”
#
  一番梳洗之后,灵幻稍微活动一下颈椎,自信满满的打开了大门。
  “哎,今天怎么这么安静。”过于刺眼的阳光让灵幻眯起眼睛,虽然暂时看不见,他仍感到了某些不对劲的事情——今天的街道,太安静了。就在灵幻正在奇怪的时候,天色莫名变暗,他借机睁开眼睛,发现,一个穿着黑色西服,山一样庞大的人站在自己的面前,而那人背后远远的围了一圈街上的行人,看样子,来者不是什么善类。
  “你是这里的主人么,”山一样的男子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,“这个人,昨天是在你这里吧?”
  我这是惹到什么人了。灵幻看着照片里那个熟悉的人影有些崩溃。
  “啊,有什么事情么。”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他很快镇定下来。
  “这种事和你没关系,快告诉我见没见过这个家伙。”男子低声说。
  “这就好办了,”灵幻回答,“看来那个人是犯事了正在逃亡啊,这样的话,做个交易如何?我对他的了解远比你以为要多得多,给我一根烟,我就告诉你。”
  看见男子满面疑惑,灵幻扯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,将背后的门关上。
  “看来你的上司只是个什么小组织的头目吧,实话告诉你,这种小角色我灵幻新隆记都懒得记,有什么问题不要打扰做我生意,你们就不怕……”灵幻前进一步,在那个男子耳边轻声说,“耽误什么大人物的事情,到时候把你五马分尸都不足够啊。”
  这段话似乎起了作用,山一样的男人立马失去了气势,像是气球一样瘪了下去,灵幻拍拍他的肩膀。
  “告诉你,我和你要找的人有不共戴天之仇,要是能找到他,我给你奖金!”目送男子一步步面容沮丧的退到人群中,灵幻终于长呼一口气。
  人群渐渐散开,街上又恢复了熙熙攘攘的状态,只有个别好奇的人还在原地对着相谈所指指点点,一切暂时平静下来。
  “唉,真这么好相处就好了。没想到惹上了这样一个麻烦的家伙,暂时去别的地方躲两天吧。”灵幻用手拭去额头的冷汗,转身将门锁好,快步钻入人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蛋疼的TBC】

【秋风再说两句:前两章几乎没有小酒窝什么事,我都不太敢打酒窝灵的tag了hhh,下一章会不一样的大家放心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30)